去年太太住在士林的官邸月子中心一天好像4500左右
超過二十天是4000
當初是在婦幼展的時候購買的
我個人跟太太都很喜歡這家月子中心
不知道目前還有沒有這樣的行情其他間推薦?
打算明年要生第二胎了
不要網路上這樣問

也不要看看照片就下訂了

一定要實際走一趟現場才知道環境

我是帶我老婆去台北大直薇閣薇恩

環境還可以吃的也還行

訪客進出都要穿防護衣衛生習慣還不錯

不要覺得穿這些很麻煩

孩子是你的剛出生的小孩身上的抗體是媽媽身上留下來的抗體沒有很強

攝影機是一定有的不用說了

嬰兒室窗口是24小時都是打開的狀態

幾乎什麼都有

不管太太要洗頭按摩Spa一堆享受的啊服務都有

只要一通電話預約就可以但是樓層不同要坐電梯

唯一不貼心的是停車位...標準房的沒有停車位

好像要6-7000以上才有停車位

吃的還可以不過...我太太都不吃都是我吃的比較多...

因為月子餐幾乎都沒什麼味道很清淡

不過太太一定要喝湯湯水水的東西


哺乳有幫助

我跟老婆都叫外面的東西吃比較多

都是請朋友買然後叫計程車送過來

樓下教父牛排也買到快認識

你不一定要去這間但是一定要走一趟才知道環境是不是太太要的

我是住他們的VIP房一天12000

坪數很大 隨房附一台按摩椅

大電視 還有陽台 化妝桌 浴室大到躺著洗還有剩很多

當然其實也不用住到這麼大

我是個人因素的關係我沒辦法在太小的空間活動...我不喜歡太擠的空間寬敞一點比較舒服

再提醒你一次...月子中心真的要多跑幾間多看看...

設施環境好不好新不新等等的問題

還有一點是每個禮拜都會有兩天有小兒科醫生來看Baby

你不懂的也可以問醫生

以下是我在月子中心拍的照片









照片不多因為我老婆都有入鏡...

我是沒差...所以有一張是我在按摩椅上

你在參考看看吧

忘了補充那邊是20天送1天=21天

25天送2天=27天

而我是住到27天不到一個月

A0512 wrote:
不要網路上這樣問也...(恕刪)


這根本是飯店等級了吧天呀
太高級了

去年在月子中心
食物太太跟我都不是很喜歡吃
但是服務不錯
價格也棒

hitechfaithful wrote:
去年太太住在士林的...(恕刪)



真的別網路問
要去看
環境差很多

我是在台北臺安的月子中心 主要是方便 且不錯
旁邊就是醫院 主治醫生還會一個星期來巡房一次
要掛號護士會幫你掛 到號再帶你去
一天大概 六千多
住滿一個月


主要要看你預算拉~~~
上面一天一萬二的 財力要很雄厚 或是住的天數少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5&t=4557589

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


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ver6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